- UID
- 68894
- 積分
- 6198
- 威望
- 4399
- 桐幣
- 178
- 激情
- 13108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76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3-5

桐網貢士
 
- 積分
- 6198
 鮮花( 9)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小妖2011 于 2011-8-14 11:52 編輯
早已過了追星的年紀,但心中還是有幾個喜歡的明星。
一,奶茶。
我喜歡聽她的歌,似乎總是能唱出一個的心事。
每一首歌中,都有一個故事,每一個故事中,都有一種心情。
淡淡的,沒有太多歇斯底里。
一個人的訴說,那些成長,那些經歷,那些小事。
二,董潔。
準備的說,我是喜歡結婚生子前的董潔。
我喜歡看她的戲,我喜歡她身上的那種淡淡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濃妝艷抹,只有一份小女子的淡定從容。
只可惜,婚后的董潔多了份貴婦的氣質。
唉,昔日的偶像就這樣離我而去。
三,王菲。
至于王菲,都說她的噪音好,但我真的不太喜歡聽她的歌。
還有那些怪異的妝容,實在不敢恭維。
但我喜歡她的特立獨行,有足夠的個性,卻又不矯揉造作。
我想她之所以能成為天后,眾人景仰的對象。
和她的性格也應該有一定的關系吧。
閑來無事,聊聊心中喜歡的那些女子明星。真怕多年后,沒有心情碼文字,沒有心情聊八卦。那該是一種多悲哀的事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