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1156
6569
1萬
超級版主
王者風(fēng)范 發(fā)表于 2011-7-19 10:46 是不好吃-----我喜歡這個(gè)炒肥腸吃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723
2萬
桐網(wǎng)進(jìn)士
文都乒聯(lián) 發(fā)表于 2011-7-19 10:50 為了健康,向洋蔥開火!
1749
榮譽(yù)會員
小雨寶寶 發(fā)表于 2011-7-19 15:56 我愛吃洋蔥,就是味道比較重。 切洋蔥防止掉眼淚,也可以泡在水里切,那樣就不會掉淚了,嘿嘿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fù) 回帖并轉(zhuǎn)播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