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1863
- 積分
- 7
- 威望
- 0
- 桐幣
- 0
- 激情
- 2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6-23

文都童生

- 積分
- 7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dead-gril 于 2011-6-23 12:18 編輯
Am i crazy?
我是不是瘋了?
從高中就開始,也許愛情劇看多了,也許言情書看多了,總是喜歡墮落的女孩。
自從大學(xué)開始,我發(fā)現(xiàn)我的內(nèi)心地,存在一種對墮落紅塵中的女孩,深深的喜愛,尤其是因為家里困難,而走進(jìn)歌廳舞廳的girl,總感覺他們心里的那份痛苦,是常人無法承受的。幻想著如果結(jié)交這樣的girl,只要你付出一片真心,她就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到天涯海角。不像那些自認(rèn)為是良家婦女的女生,那么的要求苛刻,又是跟你要房,又是跟你要車,雖然這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總感覺他們不是因為愛跟你在一起,而是因為房子,老讓人覺得不爽。心底總想娶一個漂亮的紅塵girl,起碼她能做到對我不離不棄,不像其他夫妻一樣,大難來時各自飛。
在大學(xué)里晚上跟同宿舍的舍友聊天的時候,我說想娶一個這樣的女子,他們都說我crazy!
maybe 我真的瘋了,總感覺如其他人一樣,買房結(jié)婚生子,自己的生活平淡順心,但是總感覺少點(diǎn)什么!也許是步入社會,自己的心的在慢慢的死去,激不起一點(diǎn)漣漪!也許是對這個社會思考的太多,使我厭倦了生活的平淡無味,物欲橫流!
maybe 我真的瘋了,雖然憑我的條件,我能找到一個體面的girl,不過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當(dāng)我真的碰到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girl,我想我會珍惜!如果到了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我xiang我可能會一如既往的去追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