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丶小柒 于 2011-6-9 16:44 編輯
悲傷并不是我的風(fēng)格,可是我真的快樂不起來(lái)。
情緒低落,甚至無(wú)法找到一個(gè)理由來(lái)發(fā)泄。
每一個(gè)快樂的日子,每一個(gè)不開心的記憶。
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也不需要理解
安靜一點(diǎn),我所寫的,我所想的。
只要我自己明白就可以樂。
從哪里開始,從哪里結(jié)束、(附送折磨)
一直我都覺得我可以,原來(lái)、我不可以。
我可能有厭雨癥,一到下雨就特別傷感
窗外煙雨蒙蒙,我的心也淅淅瀝瀝....
我品味到了一段感情走到盡頭的滋味..
就像這場(chǎng)雨,是苦的,是澀的..
雨過(guò)天晴之后,我的生活將會(huì)是另一段故事...
每天對(duì)自己微笑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