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6525
- 積分
- 259
- 威望
- 82
- 桐幣
- 70
- 激情
- 1943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5-26

文都秀才

- 積分
- 259

 鮮花( 0)  雞蛋( 0)
|
在坐的各位,今兒個來,說說一些心里話吧,正題看在線上,不為頂個沙發(fā),那為啥呢,出于心里的發(fā)泄吧!心軟是我的致命傷。說著這些想起一些惆悵的事,苦惱在心底。一直在尋找志同道合的知己,現(xiàn)在也只是空在宕里。偶爾追尋夢也被打消。不怕大家笑話,我自大,作丑一現(xiàn),太長久,反而會倒打一耙,痛在心里,防線也越緊了,后怕定是自然,不想也罷,這時的腦子也就亂了,肯定會取消原本好多的計劃,唉!有點亂吧,這是自卑癥的征洮,我怎么會有這么多的毛病,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所以我想的是拼命地工作,那也是唯一解脫感情的荷爾蒙吧。同意的,聽懂的,理解的,請高抬一下手,我還是想拉一選票,呵呵,現(xiàn)如今,像爺們兒我這一代,困惑好多的耶。
本人有一點小小的想法,分享給大家。我的共存條件:包容心占80%;10%的體貼共享,余下的10%討論區(qū),分時分重。有那么一首歌《誰叫你是男人呢》,真的這能做到。各位你們能幫我監(jiān)督那是最好的。我會常常說說我們的小故事,心里事,因為在這里一直把你們當作我最最摯友。相信我,一定會。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