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9299
- 積分
- 392
- 威望
- 206
- 桐幣
- 380
- 激情
- 4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67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8-10-1

文都秀才

- 積分
- 392
 鮮花( 0)  雞蛋( 0)
|
5#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1-5 13:37:13
|
只看該作者
北緯28°ID,我不指望我們的對話能互有交集,但這并不是放棄對話的理由,因?yàn)橛泻芏嗦牨娛亲杂信袛嗟,所以對話還是有意義的。
我們這些稀里糊涂地被裹挾到這里的桐網(wǎng)老網(wǎng)友,在這里是不是弱勢群體?站方是不是強(qiáng)勢群體?我們有意見要表達(dá),能用什么方式?唯一能做的還不是在站務(wù)這里發(fā)帖?你看見站方答復(fù)一個(gè)除技術(shù)以外的問題了嗎?你自稱是普通會(huì)員,你說一句公道話了嗎?你不說也沒關(guān)系,那是你自己的意志。你活躍在這公共場所里,為強(qiáng)勢群體張目,別人就可以評判你,議論你。
你的“愚蠢+勤快”豈止是表現(xiàn)在那個(gè)轉(zhuǎn)到水區(qū)的帖子里,昨天晚上你在我的一個(gè)帖子里發(fā)了一張截圖,沒幾分鐘就不見了,為什么呀?那張圖我還會(huì)專門要討教呢。
我注意到你使用了“事過境遷”這個(gè)詞,這是從“時(shí)過境遷”一詞演化來的吧。我解讀一下,“事過”,說明你承認(rèn)當(dāng)前狀況是有事,但你沒有一個(gè)字說怎樣處理事。難道是要用時(shí)間去消磨淡化而化解?這確實(shí)也是處理問題方法之一,但是不是能達(dá)到一個(gè)良性的“境遷”效果,很難說哦。無論是“事過境遷”還是“時(shí)過境遷”,變化是必然的,我不懷疑你的樂觀,至?xí)r我未必會(huì)為今天的言行感到可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