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依我8年的網(wǎng)絡(luò)生活經(jīng)驗(yàn)來(lái)看(從12歲起,我就混跡于網(wǎng)絡(luò),什么沒(méi)見(jiàn)過(guò)?),你們管理層大多數(shù)可能都是老師。
你們都有一個(gè)很不好的習(xí)慣,把青年人都當(dāng)成學(xué)生,把成年人都當(dāng)成家長(zhǎng),自以為了不起。
斑竹不是學(xué)生,不是 ...
隨意就OK 發(fā)表于 2009-10-28 15:04 
其實(shí),怎么說(shuō)呢,無(wú)規(guī)矩不成方圓,一個(gè)論壇的發(fā)展靠大家,但也離不開(kāi)好的管理,
至于開(kāi)會(huì)什么的,一個(gè)論壇里的管理人層也應(yīng)在現(xiàn)實(shí)中交流下不同的意見(jiàn),都是為了達(dá)到共同的目地,為了社區(qū)更好的發(fā)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