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9#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1-4 10:47:54
|
只看該作者
龍哥.你可不糊涂啊!!
俺現(xiàn)在改行了-----
專業(yè)圈養(yǎng) 超級(jí)管理員(CFO)
嘿嘿。。。
普通人 發(fā)表于 2010-1-4 10:18 
雖然尊我龍哥,但還是心存疑惑。鳥學(xué)人話雖然學(xué)得像,但那畢竟不是人話。這個(gè)新壇子里還有原來(lái)那個(gè)東東的ID沒(méi)有?如有的話請(qǐng)出來(lái)說(shuō)句話,澄清一下事實(shí)!
就事論事,我提的這個(gè)意見 ,以東東在所有壇子里打拼多年的經(jīng)歷,他會(huì)認(rèn)為我說(shuō)得不對(duì)嗎?一個(gè)論壇可以在沒(méi)有任何壇規(guī)約束的情況下霧氣狼煙的胡亂的開放嗎?為什么會(huì)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在我這個(gè)找老板尋矩問(wèn)禮的帖子里胡攪蠻纏呢?
立場(chǎng)如何匡且不論,凡事都要講理,何況我提的意見是大是大非的問(wèn)題。如果你確實(shí)就是東東,就不要在這里替你的老板做擋箭牌了,無(wú)謂的犧牲真的不必要。我也不是非要攻擊你這個(gè)老板,我只是要求一個(gè)非有不可的規(guī)矩嘛!壇子弄好了,沒(méi)準(zhǔn)兒也就是我的老板了,在那個(gè)論壇混事兒不是混?況且老胳膊老腿也不想挪窩兒。你怎么會(huì)這樣不清醒的在這兒攪和呢?
唉,叫我如何說(shuō)你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