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1-4 09:29:58
|
只看該作者
我支持老龍!
言論雖然自由
但肯定需要約束!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10-1-4 08:01 
論壇不論年齡,這位是一個(gè)超版,咋說也是領(lǐng)導(dǎo),尊你一聲貴哥了!
貴哥可是個(gè)明白人,老龍心里清楚。對于你體諒新人的感受所作的改變和讓步,在此深表感謝!
常理大家都知道,國不可一日無君,家不可一日無主。一個(gè)車水馬龍的城市,怎麼可以哪怕片刻時(shí)間沒有交通紅綠燈?
論壇在沒有管理法規(guī)等言行規(guī)范的情況下,怎能貿(mào)然開放?以致開壇四天以來笤把亂舞,狼煙四起?在2010年新年的開端,這就是新論壇班子送給全體會(huì)員的禮物?
老龍一開始對新壇開壇是滿懷希望歡欣鼓舞的,(雖然感覺小有不適,)可是幾天以來混亂狀況有增無減,按習(xí)慣(無論在那個(gè)論壇都有現(xiàn)成規(guī)矩可循)到站務(wù)來尋求解決,可是搜遍站務(wù)的角落,竟然沒有一個(gè)可以解決問題的渠道!那個(gè)關(guān)于舉報(bào)的專用貼還是老龍昨天千呼萬喚才貼出來的!四天了呀,我把這個(gè)刻不容緩迫在眉睫的問題提出來,竟然還有上邊那位“框框”先生說我操之過急!真的讓老龍埡口失笑!
《為節(jié)約論壇資源以及處理方便,現(xiàn)開本帖供大家舉報(bào)專用。以后如發(fā)現(xiàn)有會(huì)員發(fā)廣告、惡意灌水或進(jìn)行其它違反《桐網(wǎng)會(huì)員管理規(guī)定》行為的,請大家按以下格式跟帖舉報(bào),謝絕在站務(wù)另行開帖,謝謝合作。》這是舉報(bào)帖的有關(guān)內(nèi)容,請問如何操作?這個(gè)《桐網(wǎng)會(huì)員管理規(guī)定》在哪里?
按“框框”先生的說法我操之過急了,一切都要慢慢來。大謬誤也!法規(guī)條文桐城網(wǎng)本來就有的,也就在站務(wù)置頂?shù)倪@個(gè)位置,為什么要“操之過急”的把它撤掉?如果嫌他不好不夠嚴(yán)謹(jǐn),你就拿原來的“新桐城社區(qū)”有關(guān)壇規(guī)替換使用也行啊,難不成“強(qiáng)勢”的新桐城社區(qū)從來就沒有壇規(guī)?或是太過簡陋羞于見人?若說老板忙得顧不上,我可是在壇子里面看到了應(yīng)該是高管的幾個(gè)身影頻繁出現(xiàn)清閑得很。我曾經(jīng)試圖設(shè)身處地的為你們的作為找出一些哪怕是再也牽強(qiáng)不過的理由,可是老龍使出渾身解數(shù)也無能為力呀!
唯一可能的解釋就是:不管什么手段獲取了桐城網(wǎng)這塊垂涎已久的金字招牌,“操之過急”迫不及待的拆除所有論壇賴以生存運(yùn)轉(zhuǎn)的法規(guī)條文,有意造成法律真空,從而好放出一些根本不懂做人規(guī)矩的野牲口在論壇橫行無忌,自己則“坐在城樓看風(fēng)景”。我說包括貴哥在內(nèi)的原“新桐城社區(qū)”大部分有良知的網(wǎng)友,你們看清楚了你們老板的作為了沒有?老龍說得夠清楚了吧?我想把大多數(shù)人都當(dāng)成弱智的人,其實(shí)自己才是天下第一弱智,而且無可救藥。!
非常對不起,我在這里也出粗口開罵了,但實(shí)屬忍無可忍,畢竟大門上還掛的“桐城網(wǎng)”的牌子,眼下還是我自己的“家”,在我沒有棄“她”而去的時(shí)候,我不能忍受“她”被非人類如此踐踏!
我昨天已經(jīng)說明,給你們老板八個(gè)小時(shí)期限,在沒有壇規(guī)的人造真空里,我的言行也是“隨意”的,奉勸有關(guān)管理人員不要貿(mào)然刪除我的帖子,否則我會(huì)繼續(xù)“隨意”下去的。
“隨意就好”,“隨意就OK”,哈哈,怎么這等恰如其分,恰如其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