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59#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1-5 09:27:41
|
只看該作者
對不起,abby,我看花了,一葦說沒有封號,我以為說是沒有人封號,故以為你的號已經(jīng)恢復(fù)
了,不信你可查看51樓我的回帖,我從來沒有帶任何敵意回帖,以后也不會,請abby不要誤會。從abby你的回帖可以看出你的為人,所以我很抱歉。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10-1-4 23:35 
謝謝28度MM理解,道歉其實大可不必,我只是非常擔(dān)心被誤解。近幾日站務(wù)版可謂是硝煙彌漫,民怨沸騰,我作為一個曾被封過號的會員完完全全能夠理解大家的感受,更相信廣大老桐油絕對絕對不是那種肆意生事者,我的大號,無魚的大號,怪獸的號,書記的號……確確實實是被封了,畢竟會員才是論壇存在的支柱,我們也都不愿相信是人為封號,但說是系統(tǒng)、是機(jī)器人封的相信MM您自己應(yīng)該也會覺得這不可能吧??只是在目前站方無任何合理解釋卻又一再推卸責(zé)任還刻意強(qiáng)調(diào)沒封就是沒封的情況下也只好認(rèn)為是有意封號。有問題未解決,我覺得只有技術(shù)管理盡快查明原因告知大家后才能澄清大家的疑問,而不應(yīng)在為自己解釋、反駁大家的質(zhì)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