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段臣風 于 2009-11-12 01:12 編輯
投訴理由根據(jù),《桐網(wǎng)管理人員執(zhí)行規(guī)定》
13、社區(qū)區(qū)長和管理員將定期對社區(qū)管理情況進行監(jiān)督檢查(輪值制),對不符合要求或者管理工作不到位的版主有權(quán)進行警告、處罰直至取消其管理資格。輪值期間的區(qū)長或管理員要協(xié)調(diào)版主全面負責起論壇的管理、監(jiān)督工作,提高社區(qū)管理效率和運行質(zhì)量,并在每周的最后一天(周日)公布管理監(jiān)督例行報告。
我N久沒看到過,管理監(jiān)督例行報告了 我想各位桐油也是如此吧
我想問句,這是為什么 難道那些規(guī)定只是寫出來給別人看得嗎
最近閑來沒事,經(jīng)常游蕩在桐城各家論壇,
其中有家,去年剛搞的壇子,雖然注冊會員才五千左右,可是它每日的發(fā)帖量堪比桐網(wǎng)。
此壇子給我的感覺,二個字,熱情,管理員版主們都非常熱情有了熱情才有激情,這樣才能帶動大家。
我們桐網(wǎng)注冊會員多少,日帖量多少 我們的管理們呢?
是不是進了管理層,級別不一樣了
我發(fā)現(xiàn)一個規(guī)律,再活躍的桐油一但進入管理層 桐網(wǎng)上就很少見到他們的身影
是不是認為,當了管理員,級別不一樣,不方便拋頭露面了
一指責管理,馬上就會有人站出來說,管理不容易,付出得比我們多,
在這里我想說句,管理是不容易,可是桐油們更不容易
在其位就要謀其政,要對桐網(wǎng)負責,更要對桐油負責
我想問下,站長 管理的職責中有沒有這樣一條,對會員提出的問題我們要積極回答,不能客意回避
說一句不該說的話,此帖,為何發(fā)了三天沒有管理員出來說句說,最后還是站長自己出來回帖說明
一個團隊,沒有執(zhí)行力,那代表了什么 長次下去,桐網(wǎng)危也
以上僅個人愚見 僅供參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