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梅落紅塵 于 2009-11-11 08:31 編輯
早冬的天氣已經(jīng)有點(diǎn)寒意了,門(mén)不敢開(kāi),門(mén)外風(fēng)刮得嗚嗚叫
一到這時(shí)就手腳冰涼,感覺(jué)這種天氣只有窩在床上才是最好的.當(dāng)被子再厚也暖不了這冷冷的心.
一直以來(lái),不知道為什么很壓抑,心中好像有股氣要炸一樣,這種感覺(jué)也許來(lái)源與社會(huì)和現(xiàn)實(shí)中,有時(shí)覺(jué)得透不過(guò)氣,覺(jué)得做人很失敗,
是我要求太高,可以很肯定的說(shuō)不是,我只是個(gè)平凡的人,只希望能夠和別人的一樣,但就是這
平凡的要求生活中都很難做到。!
有時(shí)很想爬到高山頂上,對(duì)著山下大叫,為什么,為什么.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哎,真的不知從何說(shuō)起.
莫明的感傷在這個(gè)寒冷的夜晚,今夜注定無(wú)眠,今夜任思緒遨游,有什么會(huì)是我心目中的這個(gè)暖冬?有誰(shuí)可以讓這個(gè)冬天溫暖一點(diǎn),再一點(diǎ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