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這世上,就會有太多的迷茫,太多的變化無常,太多的選擇讓我們無法把握.有些事,有些情,總是在一念之間,而就是這一念之間,道出了太多的傷感與無奈.遠離喧鬧的人群,獨自坐在電腦前,喜歡安靜的想些事情,沒有理由,沒有原因,莫名的傷感也會油然而生,傷感沒有理由.但就是沒有理由,卻是最大的理由.只因傷感的簡單,只因傷感的淡然.我喜歡看那些傷感的文字,細細品味,感動其中;我喜歡聽那些傷感的歌曲,慢慢聆聽,沉浸其中;曾經(jīng)以為傷感會是傷害,會是痛苦;會讓自己禁不住難過,忍不住流淚;忽然間才明白,傷感亦是一種美……
那是一種靜靜的美,那是一種用心才能體會到的美.若即若離,時隱時現(xiàn),從不會在刻意追求中產(chǎn)生,卻總在不經(jīng)意的時候出現(xiàn),這就是傷感的美,這也是美的傷感~總會有這樣的時候.工作的煩惱會給自己帶來不悅,朋友之間的矛盾會讓心情變得低落,戀人之間的爭吵會給雙方都帶來傷痛.當(dāng)遇到不快樂的時候,總會表現(xiàn)的沉默,不語.那時候的心情是低落的,也是傷感的.也是一種美.偶爾的傷感.偶爾的憂愁,并不會使我們的人生變得無光,因為那也是一種美.
在那傷感之后的道路,也會因傷感而變得美好,變得光明.人活著就會有許多,讓自己傷心難過的,或讓自己開心快樂的,許多許多的事情.有了這些才組成了,我們完整的人生.不要因為傷感而失落.不要因為沉默而放棄一切.
偶爾的傷感也是一種美,那是淡淡的憂傷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