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yqc1978 于 2009-7-13 10:21 編輯
這幾天突然喜歡上了一句話:
“低調(diào)做人,平凡做事”。
喜歡安安靜靜的,平淡的去度過每一天,也許是厭倦了污濁的繁華吧
要低調(diào)做人,不要把自己的心理能量浪費在無謂的人際斗爭中,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事上少說話,多做事。
即使有才華,也要學會藏拙,這是一種能量的內(nèi)斂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手段
。
人雖然沒有高低之分,但生活原本就不可能真正公平,一切都充滿著挑戰(zhàn),而我們必須學著低調(diào),學會去各種不同層面的人溝通.
曾經(jīng)以為自己可以與各種類型的人溝通,但今天才發(fā)現(xiàn)原來自己只擅于與自己喜歡的人溝通,對于自己不喜歡的人,不認可的人,卻根本無法溝通.
現(xiàn)在才發(fā)現(xiàn)自己有更多的東西需要去學習.而自己越學習,才發(fā)現(xiàn)自己掌握的東西就越少.
低調(diào),不是因為曾經(jīng)失敗的重擔,而是這么做人會輕松。
與眾不同的背后藏著多少無奈和淚水,放下吧,浪子回頭金不換。
上學的時候很喜歡拿破侖的一句話,人要養(yǎng)成相信自己的習慣,哪怕是在最危急的情況下,也要相信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