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7#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7-12 00:52: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蟄龍 于 2009-7-12 09:29 編輯
9# 看了注冊條款
這新聞即使真實,我不免還有疑問。
這個地方的孩子是上學難,不是讀不起書,校長不應該學費全免。
三百多名學生,應該不算少的一個學校了,國家九年制義務(wù)教育就不能落實到這群孩子身上?
自辦學校,應該有個準入制度吧?難道當?shù)卣恢烙羞@所學校?政府一定非常不樂見這新聞。
不收學費,舉債辦學,明知終不可為而為,這是不是一種投機?
我對這樣的新聞從來就充滿質(zhì)疑。
我歷來不贊成塑造感動全中國人的人和事,該怎么做就怎么做,有制度就落實比什么都強。
該新聞沒什么社會價值,該校長不可當示范。 |
第四句(的最后):你所說的是還有一點兒廉恥心的**當然不樂見這新聞,更多的是“毫不知恥恬不知恥!
第五句:如果李靈此舉實為投機,那么這孩子城府未免也太深了點兒,......{:2_385:} (這樣假設(shè)恐怕)有些傷人太過!
最后一句:無米之炊,無源之水!行為不可學,(示范就應該有推廣價值,一項培育人才的基本事業(yè)怎么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實施?)熱心重教的精神還是值得提倡的。
編輯加括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