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見到她心還是忍不住”砰”的跳了一下,好象慣于低調(diào)的這幾年,這種感覺已是曇花如煙。這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我不好下定義,遲鈍的神經(jīng)未梢,不指望此刻會突然成長,哪怕終于明白就是那年那月的感覺,可是那一刻還是表現(xiàn)的那白癡,一如當年的糊涂。. 無助的無奈,也沒有過祈禱會跟她再相見,雖然沒有逃避,但終歸還是不設防的邂逅了她,不是害怕她什么,而我寧愿紀念中偶爾想起她,因為就如一首歲月中熟悉的旋律,我可以在偶象崇拜中去聽,但此刻的不期而遇,我心亂了. 流水似年,生命中有她的書卷也無論如何一頁帶不過,哦MY GOD ,恍惚醉意中,已是十三年。,那個時候哦,不懂愛情,所有的心里交織牽絆也只是屬于那個年代的萌動,或許與生俱來.可這種情感,誰能說可以浪費,奢侈的遺忘也絕做不到.好在沒有對錯,讓我遺憾的是我深知道結果還是那么的銘記她而不能合上心扉。乃至不知道該跟她說什么,甚至不想見到她。過去了,我走過去,忍受不了那刻心跳的加速,厚厚的冬裝包裹著肉體,但是我還是覺得戰(zhàn)栗。我有點撤退的感覺,但走遠了,我頻繁回首。幾回里漸漸模糊,我肯定的是記得了新年的第一抹紫色。彈琵琶又見當年鏡前你梳頭,青絲初浴后絕代的溫柔.我又想起了一幕一幕,但是那年那可以手拂柔絲時,我做了些什么,說了什么樣的話。我又忘卻了,我很討厭自己的記性,又轉(zhuǎn)而討厭那個時不該的我。忘卻了不敢忘卻的,不會去珍惜該珍惜的。幸福啊,無限大于那年那月,時間上空間上皆是如此,而且沒有的背影。我拿什么交換了這種幸!,F(xiàn)在敲不開是厚厚的心門.這么多年過去,單純的說毀滅和心碎或許有點不該責任,我深愛著我所深愛的,有著屬于我的屬于,還是感覺著我所感覺的,雖然她的照片我已壓在箱底很久不去看,那發(fā)黃的信紙我也不去拆開,但是伴隨著有她的歲月記憶,展開后仍有馨香的沁心入肺,沒有虛枉我,那年那月的她,成人得我已手放開了多年。多情應笑我,當年小河邊沒有結果的等待。自己沒有明白,翻越了這十我年的荊刺坎坷。如同可以當年所說所寫的,全都罷了,今天的她呀,要是眼中清澈能夠洗清歲月的塵封,那么,今天算是我給她寫的第一封情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