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5987
- 積分
- 456
- 威望
- 374
- 桐幣
- 376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58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9-5-12

文都秀才

- 積分
- 456
 鮮花( 0)  雞蛋( 0)
|
|
雙港的自來(lái)水廠的水質(zhì)差、水壓低!還經(jīng)常性地停水!昨天由于我家的太陽(yáng)能沒(méi)上水,晚上又突然停水,我等水洗澡等到今晨二點(diǎn)半才來(lái)水!來(lái)了水還是洪水無(wú)法使用!由于我家住在6樓經(jīng)常水壓打不上來(lái),廁所無(wú)水沖洗,真是苦不堪言!他們停水說(shuō)停就停,從不提前告訴用戶!這樣的水廠政府部門就從未過(guò)問(wèn)過(guò)!現(xiàn)在的深入學(xué)習(xí)實(shí)踐科學(xué)發(fā)展觀就是要求以人為本,以民生工程為核心!我不知我們的父母官是怎么學(xué)習(xí)的!象北京停水都要提前三天告知。我一說(shuō)到這就有人要說(shuō),小地方哪能跟大城市比呢?但我要告訴大家,雙港水廠收的入網(wǎng)戶頭費(fèi)是3500圓,而北京也只收這3500圓!為什么收的錢一樣而服務(wù)質(zhì)量的差距就這么大呢?如果有我同樣感受的網(wǎng)民請(qǐng)給我頂一下!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