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256
- 積分
- 267
- 威望
- 376
- 桐幣
- 0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43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5-8-14

文都秀才

- 積分
- 267
 鮮花( 0)  雞蛋( 0)
|
原帖由 獨(dú)孤一笑 于 2009-6-7 15:41 發(fā)表 
人帶有情緒 總會先入為主
看不到事情本來的樣子
樓主只是問我們
《《偶的簽名不能用img代碼,我想知道是權(quán)限不夠還是網(wǎng)站問題》》
我已經(jīng)回答完畢,同時(shí)我懷疑是因?yàn)闃侵鞑僮饔姓`,所以提醒她可以
找下教程帖子看下,如果樓主有進(jìn)一步的反饋 我也會有更進(jìn)一步的解答
OK 配合你一下。 我錯(cuò)了 我服務(wù)不夠熱情主動
不過對我失望也沒用,我這個(gè)管理員皮厚些不會辭職
你們總是眼高手低...怎么教也不行..
站務(wù)有帖:
桐網(wǎng)論壇疑難幫助帖: http://www.itongcheng.net/thread-133601-1-1.html
指引新手去看看不就成了???
怎么扯到辭職上去了???? 腦子沒壞吧??:o
[ 本帖最后由 妙手偶得 于 2009-6-7 23:14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