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4438
- 積分
- 189
- 威望
- 135
- 桐幣
- 352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6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4-2

文都秀才

- 積分
- 189
 鮮花( 0)  雞蛋( 0)
|
本人有點看法!一、請問現(xiàn)在桐城的學校每年能考取多少名牌大學?
考上名牌很了不起是吧,那上完大學后再賣豬肉,再賣糖葫蘆的.有的受不了壓力大了,跳樓跳塘的也有吧
二、請問現(xiàn)在桐城的學生都在干些啥?能踏實地學習,能積極參加社會活動的,能堅持體育、文化、文藝活動的有幾個?請看,象什么上網(wǎng)的、談戀愛的、拉兄結(jié)派的比比皆是!現(xiàn)在連殺人的都出現(xiàn)了,真是嚇人!
一般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君不見學子挑燈夜戰(zhàn),連帶著家長作伴,這是為哪般,不就是為了考個好學校.上網(wǎng),你能讓全部的網(wǎng)吧關(guān)張不?談戀愛,有什么見不得人的,別搞自己就像不懂人間風情一般.拉兄結(jié)派,古代還有桃園三結(jié)義呢.殺人,是無奈,純屬兔子急眼.
三、請問現(xiàn)在桐城的大人都在干些啥?這就不用我說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大家都知道,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師,孩子學什么首先得跟著父母學!我們這些做父母的得要好好地深思了!我們應(yīng)該去干些什么不應(yīng)該干些什么真得好好地思考思考了!我衷心地希望我的家鄉(xiāng)成為真真正正的名副其實的文都!但是,首先必須從我們每個人自身點點滴滴做起!
桐城大人,這不是桐城現(xiàn)象,這是全國性的現(xiàn)象,三六九,處處都有,
[ 本帖最后由 雞蛋咸死人 于 2009-6-2 16:39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