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5987
- 積分
- 456
- 威望
- 374
- 桐幣
- 376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5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5-12

文都秀才

- 積分
- 456
 鮮花( 0)  雞蛋( 0)
|
板凳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5-30 15:59:15
|
只看該作者
共產(chǎn)黨員是人民的兒子,公務人員是人民的保姆!
我是一名在北京打工,生活了二十幾年的流動黨員。在北京經(jīng)常也找政府部門辦事,從來不請客不送禮,但效益相當高!(我所指的事是合法,正當?shù)氖拢。但在桐城辦點事好像就不那么容易!我記得07年8月份的一天去交通隊辦摩托車牌照,我是冒著大雨騎摩托車去的,渾身都濕透了,到了交通隊又趕上停了一上午的電,好多老百姓都在那等著,中午飯都沒舍得買吃!可我們的工作人員玩了一上午按點吃午飯。到了12點半來電了,可他們還非得要休息,到下午2點才上班!我當時看著十分生氣!他們把老百姓太不放在心上了!我相信,他們中間有好多都是共產(chǎn)黨員,至少他們都是公務人員!面對我們的百姓在那受餓,他們難道就一點不心疼嗎?我們共產(chǎn)黨人是來自人民服務于人民的,我們都是人民的兒子而不是人民的爹!我們的公務人員都是人民的公仆而不是人民的上帝!我們都應當好人民最稱職的保姆!我們只有把百姓一點一滴的事辦好辦快才能對得起自己這份工作!因為,我們的工作和手中的權力都是人民給的!在此,我要呼吁,我們桐城要想長期更好更快地發(fā)展下去,就得要下大力氣提高公務人員的素質(zhì)和為民服務的意識!這次的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fā)展觀就是一個契機!衷心地希望我們的家鄉(xiāng)越來越美,越來越富,越來越和諧!
[ 本帖最后由 商美興 于 2009-5-30 21:48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