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主題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5-27 20:25 關(guān)閉
今天剛剛出獄,本來準備想換身干凈的衣服,跳個火盆什么的,去去晦氣.然后到茶館坐坐.
剛到茶館就看見有個很顯眼的罵人帖在那.而且是很毒的那種,全家人都沒有放過.
這本很正常,桐網(wǎng)風氣日下,在茶館公開罵街已經(jīng)不是什么新鮮事了!
但是讓人感到可笑的是,有個管理員僅僅是將此帖暫時關(guān)閉而已...........
所以我投訴上面這個管理員,處理問題有徇私舞弊的嫌疑,沒有做到管理員應該負到的責任!
但是如果經(jīng)過測試,此人其他方面有問題(比如智商方面..),我將保留對次次投訴的最終解釋權(quán)!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一個月前,
僅僅不小心扔了某人2個雞蛋,就被關(guān)了1個月.
換位思考;如果當時我罵某人全家***的話,估計我已經(jīng)可以死100回了!
這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這樣認為:現(xiàn)在的桐網(wǎng)!所有的所謂的什么版規(guī),什么條款全TMD是垃圾.
只要你會拍馬屁,你有權(quán)利,你夠很,你就可以凌駕于別人之上.___桐網(wǎng)潛規(guī)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