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女友推薦的一首歌,翻唱一下,見笑見笑,可要指下留情啊。。。。。。。呵呵。。。。!
闖碼頭 詞曲:大哲
編曲:夏英峰
演唱:大哲 歌詞同步:絳色 QQ:305642198 我們一起闖碼頭
馬上和你要分手
催人的汽笛淹沒了哀愁
止不住的眼淚流 不是哥哥不愛你
因?yàn)槲沂寝r(nóng)村的
一年的收入只能養(yǎng)活自己
哪里還能顧得上你 我要為你去奮斗
再苦再累不回頭
只要你耐心把我來等候
總有一天會(huì)出頭 等我搬到城里去
開著大奔來接你
到那個(gè)時(shí)候把你摟在懷里
再叫一聲親愛的 我們一起闖碼頭
馬上和你要分手
催人的汽笛淹沒了哀愁
止不住的眼淚流 不是哥哥不愛你
因?yàn)槲沂寝r(nóng)村的
一年的收入只能養(yǎng)活自己
哪里還能顧得上你 我要為你去奮斗
再苦再累不回頭
只要你耐心把我來等候
總有一天會(huì)出頭 等我搬到城里去
開著大奔來接你
到那個(gè)時(shí)候把你摟在懷里
再叫一聲親愛的
到那個(gè)時(shí)候把你摟在懷里
再叫一聲親愛的
到那個(gè)時(shí)候把你摟在懷里
再說一句我愛你 ---END---
[ 本帖最后由 suexceed 于 2009-5-31 21:56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