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4
52
160
文都秀才
原帖由 溜之大吉 于 2009-5-12 15:26 發(fā)表 是不是醫(yī)院的托,不用你說. 在這里我光明正大的發(fā)表我的意見. 我是醫(yī)院內(nèi)員工就沒有發(fā)言權(quán)力? 你以為你是什么? 一自我膨脹的新陳代謝? 你以為你代表法律? 你沒資格說我沒有發(fā)言的權(quán)力. .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31
51
文都童生
原帖由 愛我就別走 于 2009-5-5 17:26 發(fā)表 上次我一朋友女兒在市醫(yī)院兒科吊水時(shí),護(hù)士竟然把別人的水給她吊了 雖然沒什么大事,但是這個(gè)護(hù)士太粗心了吧
39
950
1097
桐網(wǎng)貢生
原帖由 獨(dú)自人 于 2009-5-12 16:16 發(fā)表 急什么啊?好象發(fā)了瘋了一樣.一點(diǎn)形象都沒有了.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fù) 回帖并轉(zhuǎn)播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