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5550
- 積分
- 41
- 威望
- 18
- 桐幣
- 28
- 激情
- 3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5-1

文都童生

- 積分
- 41

 鮮花( 0)  雞蛋( 0)
|
14#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5-5 14:54:52
|
只看該作者
71天的寶寶被市醫(yī)院吊錯了水!等待汪院長的答復(fù)!
昨日去市醫(yī)院找汪院長,汪院長說這件事情我已經(jīng)通知下去,讓患者安全管理科來處理,你去找科長.來到科長室,科長接待了,說接到汪院長的通知,現(xiàn)在事情的整個過程正在調(diào)查中,可以負責(zé)任的說,該是醫(yī)院負責(zé)的一定會負責(zé)到底,這個沒有含糊的.你們明天寫份事情的材料過來,到時候經(jīng)過會議討論,會給你們一個答復(fù)的.大概在這個禮拜,三四天吧!
今天早上,準(zhǔn)備好了材料,送到患者安全管理科.
其實,我對這樣程序化的答復(fù)很不滿意,一,從5月1日到4日,三天的時間事件都還沒調(diào)查清楚嗎?二,醫(yī)院沒有主動要求觀察寶寶的情況,只是說寶寶現(xiàn)在生病了,該看的看,保留原始材料.醫(yī)院給我的答復(fù)我并不覺得重要,其實當(dāng)下最重要的,醫(yī)院應(yīng)該做的是主動要求觀察寶寶的情況,等到醫(yī)院給我答復(fù),再給寶寶看病,為時已晚,寶寶的病難道可以拖嗎?
萬般無奈,自己再找醫(yī)生給寶寶看,這幾天寶寶開始拉肚子,著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