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閑來無事 沒事就經(jīng)常來桐網(wǎng)轉(zhuǎn)轉(zhuǎn)了
感覺少了點(diǎn)什么 今天終于發(fā)現(xiàn)了 少了人
曾已何時 桐網(wǎng)水區(qū) 發(fā)帖量都是日過千的
而如今呢?????
各位桐友 不知道你們心里是怎么樣的。
以前那些活躍的桐友個個都不見蹤影,
是工作太忙了,還是個個都在潛水呢???
難道就是有那么巧 大家同時都忙起來了嗎?
以前上桐網(wǎng)是種享受 大家自由的在水區(qū)遨游聊天。
人很多,你一言我一語 一座高樓就拔地而起。
只記得那時來桐網(wǎng)天天有人送花的,現(xiàn)在呢??
以前的那些磚王呢? 沒事有事就向我們管理團(tuán)隊扔磚頭。
難道現(xiàn)在的管理團(tuán)隊就完美無暇了
今天偶就向管理團(tuán)隊扔磚頭來拉。
現(xiàn)在在桐網(wǎng)很少看到 管理員的身影,
哦 忘記了 站務(wù)工作室 經(jīng)常看到你們 不容易呀
一個個輪著發(fā)那 值周報告 呵呵 然后后面跟著一群人說 辛苦了
當(dāng)然 我首先肯定你們管理團(tuán)隊確實很辛苦 沒有你們可能就沒有桐網(wǎng)的今天
可以這樣說 你們?yōu)榱送┚W(wǎng)比我們付出的要多。可能比我對桐網(wǎng)感情更深!
在水區(qū)轉(zhuǎn)了幾天 沒有看到 版主的影子 估計水區(qū)二位大人很忙吧!
一支軍隊能不能成氣候 主要還要看 他的最高指揮官
好像是李云龍 那電視劇里說的吧 記得不太清楚了大意應(yīng)該是這樣
上次上桐網(wǎng)卡到了 據(jù)后知后覺說 是點(diǎn)擊率上了一千
為什么有這么多的人關(guān)注桐網(wǎng) 桐網(wǎng)還是很冷清(指發(fā)帖量)
各位區(qū)長 管理 版主們 有想過這個問題不。
你們就是桐網(wǎng)的 領(lǐng)路人 怎么走你們看著辦吧!
還有就是 做為領(lǐng)導(dǎo) 難免都會有人被人誤解 一遇到困難 就要辭職
這樣不好吧!
我喜歡換公司 當(dāng)是我從不會在公司底谷的時候走 要走我也會在高峰的時候走的。
希望 區(qū)長 管理員 版主們 沒事多出來活動下和大家多聊聊天 多和網(wǎng)友互動下。
別無它意 只為桐網(wǎ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