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4-27 23:15:55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4-27 17:09 發(fā)表 
樓主的這種心理,
就像平頭子老百姓,
看當(dāng)官的一樣,
都把別人不當(dāng)好人.
這事我解釋一下,(還是因?yàn)椴欢铮,因(yàn)榘l(fā)現(xiàn)我的主題后面的跟帖,有一部分被屏蔽或怎么了就沒有了,我以為就永遠(yuǎn)沒有了。你替我想想看,有些是我的求助帖,其中一些網(wǎng)友的跟帖有著很重要的作用,即便是普通的討論帖,刪去了一部分不也覺得討論變得零碎和前后不搭嘎嘛?
一著急我就嚷啦!原來其實(shí)不必呀!蓋幾天再給你揭開呀!嚷什么嚷!:@ :lol :lol :lol
當(dāng)官的壞不壞呢,又沒有標(biāo)準(zhǔn)。但我肯定桐網(wǎng)里的官不壞,如果說壞那是他在現(xiàn)實(shí)世界里使的,在這里沒有實(shí)際經(jīng)濟(jì)利益,頂天上去也就使使性子。
諸位再回頭看看我的帖子,想想我說的話,有懷疑別人不是好人的意思沒有?
有所改動(dòng),那是原首句有毛病,管理員誤解為我自請(qǐng)?zhí)幏帜亍?br />
[ 本帖最后由 蟄龍 于 2009-4-28 16:19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