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分手了,彼此還能做朋友嗎?
分手了,為什么還要用做朋友這個方式來欺騙著自己呢?
面對自己深愛的人,分手了,但真的很不舍得放手.不如做朋友吧!可是那真的好難!一方面,其實心里還在等待,還在幻想!但發(fā)覺感情不可能再回來的時候,心情是那般的失落和酸楚。∶鎸ψ约簮鄣娜藚s不能表達,心痛!可是人往往是矛盾的,明知道見到他會心痛感作,卻又很希望看見他,希望他過得快樂,希望他還能再對自己好點,其實自己心里還是在以戀人的標(biāo)準(zhǔn)來要求他.但面對他的冷漠,你又該會是尋樣的心痛啊.過去了,一切都不可能了!即使是維持著朋友的關(guān)系,那也是表面的,心里其實一直在痛著!
彼此傷害過,做不了朋友。
彼此的愛過,做不了敵人。
所以我們也許只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要為不值得的你哭的人流淚,因為值得你哭的人,舍不得你流眼淚!
既然不能在一起了,就不要做朋友了,因為你愛過他,如果繼續(xù)做朋友,你的心會疼得更久!
如果分手后還是朋友,那么只有2個可能:.你們當(dāng)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你們兩個必定有個人還是在默默的付出,默默地愛著,無怨無悔!
你能那么坦然的面對你曾經(jīng)吻過的唇?曾經(jīng)牽過的手嗎?所以還是做不了朋友的!
為了一個違心的安慰獎而再去傷害自己,值得嗎?
分手了再做朋友,有什么意義呢?臥薪嘗膽?找個機會再開始過?還有可能嗎?
接受現(xiàn)實,痛也就痛了,一句老話,長痛不如短痛。
所謂藕斷絲連,傷痛會加倍,相信我,這是真的
分手了,我們不能成為朋友,因為我們曾經(jīng)彼此傷害過;但我們也不能成為敵人,因為我們曾經(jīng)
|
[ 本帖最后由 風(fēng)飛揚 于 2009-6-1 10:15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