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9364
- 積分
- 3335
- 威望
- 1401
- 桐幣
- 1455
- 激情
- 13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17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0-5

桐網舉人

- 積分
- 3335
 鮮花( 0)  雞蛋( 0)
|
13#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4-30 16:43:47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小凡夫 于 2009-4-30 16:22 發(fā)表 
香樟的花是白色、細碎的小花,極平凡,但卻沁人心脾。
。。。當新葉蓬勃的時候,老葉便戀戀不舍地離開枝頭,那是因為它要回歸大地,
不惜腐爛自己,化作營養(yǎng)來回報根的哺育之恩。。。
香樟的花是淡黃色的,呵呵。有清香。
香樟是四季落葉,四季發(fā)新芽。不過春天落得最厲害。
所有的葉子都會回歸大地的。
曉荷沒有玲瓏心,只有平常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