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65#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4-7 23:22:47
|
只看該作者
回64樓網(wǎng)友“愛要怎么說出口”
1、您說您“觀察”了很久,說額“一直為當官的說話”,如果您真的觀察了很久,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額的觀點非常明確,支持龍眠河整治。如果這就是為當官的說話,那么額絕對相信桐城的絕大多數(shù)民眾會跟額一樣。如果您認為像額一樣的絕大多數(shù)人都錯了,那您必須說出您的理由、道理,讓額信服。即使如您說的額是“當官的”不信您,但您應該相信大多數(shù)民眾吧。順便說個事情,“桐城橋限高兩米”這個事,網(wǎng)友們討論的比較多,額雖然說的不是多,但額卻自己跑到政府機關,提出了一個普通市民的不同意見(相關機關有紀錄)。
2、額家不住在河邊,拆遷的事基本跟額不關聯(lián),額跟99%的桐城老百姓一樣,靠流汗掙錢過日子。這輩子、連兒子輩都沒有希望做一回公務員,更不要說“當官”了。
3、額申請做斑竹,目的是為了TW,額本人不希望停止對龍眠河整治的討論、爭論,額也喜歡爭論,幾年來,在與人爭論的過程中自己也進步了很多。額也先后做過TW不同版面的斑竹,盡管水平不咋地,但唯一聊以自慰的是,在額做斑竹期間,額負責的版面還比較的活躍,更沒有網(wǎng)友說額搞一言堂。額只是希望大家在爭論的過程本著文明、冷靜的心態(tài),不希望出現(xiàn)謾罵、不文明的言辭。額堅信,道理、真理不是罵出來的。
4、額可以收回做斑竹的申請,但額仍然希望大家就事說理,共同維護TW的文明和諧。額本人也非常愿意就龍眠河整治這個問題繼續(xù)跟網(wǎng)友們展開討論,多聽不同的聲音對人生來說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