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4#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3-4 22:26:41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3-4 20:39 發(fā)表
豆干炒肉絲
我覺(jué)的要放點(diǎn)醬油才好看 當(dāng)然是點(diǎn)點(diǎn)嘍
看上去白漆啦噶的
:D 其實(shí)有放醬油的,不過(guò)好像有點(diǎn)少,也可能是新買的那個(gè)什么味極鮮不上色哦!
原帖由 574 于 2009-3-4 20:44 發(fā)表
好想吃如夢(mèng)做的蝦
:lol 574MM在深圳離如夢(mèng)這不是很遠(yuǎn),哪天有時(shí)間來(lái)廣州來(lái)偶這玩,順便給恩做辣椒蝦七呀
原帖由 玉壺春 于 2009-3-4 20:47 發(fā)表
自己送自己都照哇?醬油干子還可以從中瞥一刀。
辛苦啊,我來(lái)送花慰勞。
:loveliness: 偶人刀功不怎么樣哦,那黃干子太溥了,如果再?gòu)闹虚g切下肯定會(huì)碎掉的邁。。。謝謝JJ的花!
原帖由 云剪月 于 2009-3-4 20:52 發(fā)表
誰(shuí)娶如夢(mèng)誰(shuí)有福氣
;P 哈哈,小月JJ的話偶最愛(ài)聽(tī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