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9919
- 積分
- 779
- 威望
- 2516
- 桐幣
- 473
- 激情
- 2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7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4-5-20

桐網貢生
 
- 積分
- 779
 鮮花( 0)  雞蛋( 0)
|
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9-2-20 10:23 發(fā)表 
附注:幫樓主把主題帖的排版稍整理了一下。同時加精,支持討論。
這樣特好!
我也要感謝客子兄!
可以跟剔蕪、客子諸兄學到很多東西。
我覺得寫古詩還是有入門的途徑的。至少看古詩看不懂時,還有人注解。只是那個李賀的真要命!有很多看不懂,注釋的人也少,還各說各的。有的句子就沒有人注釋。但我真的喜歡李賀,即使似懂非懂。
最近喜歡新詩,更是一頭霧水,光怪陸離,也很要命。
我一直覺得客子做古詩是有很多能都說得出來的方法的。
好!
你們討論,我聽課!
:victo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