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天是那么的藍 而我的心是灰色的。
今年度過了第一個沒有你的情人節(jié),要漸漸的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昨天你在我的空間留言說情人節(jié)快樂! 我真的能快樂起來嗎?
正月初六你訂婚了 發(fā)信息和我說 你接受了他的求婚戒指。
面對你的這些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面對這些 而我卻不能在家人面前表現(xiàn)低落 因為那樣我爸媽他們就不開心了。
你說我不愛你 不在乎你 怪我過年回去沒有找你,你說那樣你就不會接受他的求婚。
我無語。。。當時你留下一句話 我們OVER了。 然后就消失。 我滿世界的找你 你卻一直躲著。
為了你,我剃成光頭 搬家 深深的去愛上香煙。
你現(xiàn)在說還想著我 一直忘不掉我。
來北京后 醞釀了很久 還是決定把你的Q刪掉 電話號碼刪掉 拒接你的一切來電。
昨天狠下心來對你說 我沒愛過你!
你說沒想到我是這么無情 這么卑微。
寶貝,做這一切,我是拿刀在割我自己的心。 但這一切沒辦法 我要讓你徹底的忘了我。
畢竟你馬上要做人家的新娘了,讓另一個男人來完成我對你的愛吧!
祝你幸福。。
記得在有生之年 我還是想著你!
[ 本帖最后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5 14:14 編輯 ]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