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0
226
268
文都秀才
原帖由 Anonymous 于 2009-2-15 12:40 發(fā)表 情人既不愛我.歡樂情人節(jié),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和她認識一年多。。 為她付出金錢和時間。 她卻說沒愛過我。。。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難道愛情非要建立在金錢之上...
使用道具 舉報
286
8855
1萬
桐網(wǎng)進士
原帖由 輕舟 于 2009-2-16 21:18 發(fā)表 本來不傻,看了恩說了上面的這幾句,覺得確實不值得愛...:(
7
66
80
文都童生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 回帖并轉(zhuǎn)播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