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8020
- 積分
- 151
- 威望
- 490
- 桐幣
- 71
- 激情
- 7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89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8-6-11

文都秀才

- 積分
- 151
 鮮花( 0)  雞蛋( 0)
|
[我反對(duì)!!quote]如果你堅(jiān)持長(zhǎng)袍馬褂我也不反對(duì):lol :lol :lol :lol :lol
!漢人結(jié)婚為何除了要穿西歐的服裝,就一定要穿那滿夷的服裝?三百六十年前,我們族人是“留發(fā)不留頭,留服不留身”才穿上這身馬甲。這是華夏族的血淚史,羞辱史。到了今天想我國(guó)人還把它當(dāng)個(gè)國(guó)粹,還有人聲稱它叫“唐裝”?尚!何時(shí)見過楊貴妃穿了這身衣服。。。大喜事說了這些有些唐突,還是要祝樓主新婚快樂,不要太在乎外表,重在氣質(zhì)。從樓主的語氣中看,您穿上西裝未必就一定不好看,只是不太自信罷了。只有衣襯人,那有人襯衣的。西服不喜歡中華立領(lǐng)也可以選擇,還有漢服也可以嘗試。這可不是另類喲,是新的時(shí)尚,是文化覺醒中、國(guó)人最終的主流選擇。這里給你看一張我去年參加一朋友的婚禮的照片僅供參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