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1091
- 積分
- 342
- 威望
- 285
- 桐幣
- 55
- 激情
- 2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2-15

文都秀才

- 積分
- 342
 鮮花( 0)  雞蛋( 0)
|
77#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1-17 12:23:31
|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貝貝 于 2009-1-17 11:25 發(fā)表 
我從樓主的言語中感覺到一種咄咄逼人的強勢,不知道其它網(wǎng)友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其實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強者,但真正的強者很多時候都是不強勢的,哪怕是強勢也一定要有開放的心態(tài),這點后知后覺管理員做得就很好,提議敞開大門廣納良言,接受廣大會員獻言建策,希望他能夠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現(xiàn)在樓被封還只是個問題,封樓也并非這個問題的最終處理結(jié)果,樓主為什么不能再給管理層一點時間?鄉(xiāng)里鄉(xiāng)親何必?
說完上面的話,我仿佛看到樓主手執(zhí)大刀,殺氣騰騰地站在我背后。。。。。
幸運的是我同樓主一樣只是普通會員,不必?fù)?dān)心背負(fù)官官相衛(wèi)的罪名,猜想樓主下手應(yīng)該也不會太重吧,阿門~我佛慈悲
咄咄逼人 您把我想的太強大了 至于后知管理員能"接受廣大會員獻計獻策"當(dāng)然值得我們?nèi)ベ潛P
那他不按TW規(guī)則管TW 是不是也值得贊揚呢?
我一直都在給管理員時間 08年12月30日就已經(jīng)反應(yīng)給了后知管理員 因為是站內(nèi) 你們不知道而已 帖子開頭我已講的很清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