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864
- 積分
- 494
- 威望
- 79646
- 桐幣
- 2464
- 激情
- 4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58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3-1-6

文都秀才

- 積分
- 494
 鮮花( 0)  雞蛋( 0)
|
或許,這真的應(yīng)該是一場(chǎng)夢(mèng).
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把它們當(dāng)成一場(chǎng)夢(mèng).
多麼希望.這個(gè)21的數(shù)字不是出現(xiàn)在我面前.
多麼希望.我還是那個(gè)少年時(shí)期.
呵呵.多麼希望的事情.往往是多麼的絕望.
遇到以前一個(gè)老同學(xué).他說(shuō)他要結(jié)婚了.
我不怎麼相信在我這個(gè)年齡的人.有人在提婚姻了.
在這里.始終覺(jué)得好早的事情.而他們.
卻在開(kāi)始走著人生剩下的路.而我呢.?
跟隨著人流奔跑了那麼久.以為什麼都懂了.
可是最后才發(fā)現(xiàn).原來(lái)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未懂.
我只是一個(gè)效仿者.跟隨著他們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十字路口.
每個(gè)選擇.都讓自己走到了沒(méi)有路走.
再往回頭.才發(fā)現(xiàn)..已經(jīng)沒(méi)路可以再留.
往往很容易檢討自己的不是.
很容易檢查出自己的毛病.
可是,為何總會(huì)知道那些並不能做的.
并能違反的.總是在違反呢.???
看過(guò)一本書(shū)說(shuō).每個(gè)人都不是廢物.
可是我為什麼總覺(jué)得和那兩字沒(méi)什麼區(qū)別.?
可笑的自己..
總會(huì)找借口.讓自己擺脫將背負(fù)的責(zé)任.
總會(huì)用掩飾.來(lái)解釋自己犯下過(guò)的錯(cuò)誤.
為什麼.?我沒(méi)有那麼好好的珍惜的做過(guò).?
努力地去承受那些結(jié)果呢.?
我真的很害怕付出.我害怕付出的沒(méi)人能夠肯定.
不知道如何滿(mǎn)足別人所需要的.
我每走一步路.都會(huì)害怕下一步會(huì)不會(huì)是末路.
開(kāi)始的一步是給自己希望.走到下一步.
我卻有往回走的沖動(dòng)..
呵呵.真的這樣下去.我還能做些什麼.?
嗯.?小藍(lán)..

[ 本帖最后由 暴暴藍(lán) 于 2009-1-8 10:46 編輯 ] |
評(píng)分
-
查看全部評(píng)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