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駟馬難追 于 2008-12-15 23:05 發(fā)表 
本不愿得罪小人 無奈躲避不及...
有句話 不是說嘛
不惹事 不怕事000
TC也有句方言 叫:認哈到拐...
我們已經(jīng)是認哈到拐..了
他在帖子里刷屏 我們沒有一個人敢得罪他
只可惜 他還是一而再 再而 ...
新人是吧?那有義務(wù)先教下你,
紫來茶館
閑來品茶,少飲純水
<紫來茶館>版規(guī)及管理規(guī)定<紫來茶館>版規(guī)及管理規(guī)定一.發(fā)貼規(guī)則
1.嚴禁發(fā)廣告帖、色情帖、政治敏感帖,禁止發(fā)布任何反黨、反動言論。
2.不得蓄意破壞論壇穩(wěn)定、團結(jié)、和諧的局面,不得尋釁滋事、攻擊網(wǎng)友以及互相謾罵。
言論是自由的,如果有人在壇子里和你意見相左,不反對大家對其話題展開討論,但誹謗、侮辱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的言語是絕對禁止的。
3.禁止刷屏,禁止惡意灌水!發(fā)帖內(nèi)容請盡量積極向上,具有知識性和趣味性者最好, 要使用文明語言, 更為符合其他版塊的精彩文章 將被轉(zhuǎn)到相應(yīng)的版內(nèi)!重復(fù)主題將酌情刪除.轉(zhuǎn)帖請以[轉(zhuǎn)帖]注明,一天內(nèi)同一ID在茶館發(fā)轉(zhuǎn)貼不得超過六篇。鼓勵原創(chuàng)作品。
4. 發(fā)言時,請大家表達完整自己的意思,盡量不要用過短的文字(如:"呵呵""哈哈""頂""暈""支持"之類的字眼),以豐富的語言和表情,共同營造良好的版內(nèi)氛圍。
本來人家,好好的樓, 你們幾個MJ扯之不像什么.似的.
我以小人之心去猜的話,你們是不是想真的那樓被封那?
然后我多事提醒下,你們一群MJ就囂張的不得了,就已經(jīng)開始說臟字了.
管理員有在現(xiàn)場.
說什么我欺負你們.真是好笑.
那再退一步,
我不小心封錯了,怎么不見你們來站務(wù)投訴?而是一直口出臟話,我都沒有理你們.
然后你們
發(fā)表于 2008-12-15 21:56
引用: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12-15 21:55 發(fā)表 
別浪費了好樓.好說你們.還.錢好像我多一點.
我們的錢換成角子可以砸死你。
你們一再挑釁,那就怪不得我了,
MJ我見的多了,裝什么裝啊.真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