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0814
- 積分
- 60
- 威望
- 80
- 桐幣
- 123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2-3

文都童生

- 積分
- 60

 鮮花( 0)  雞蛋( 0)
|
歲月就這么的匆匆流走,還沒來得及回味,卻已經悄然無聲離去,不留一絲痕跡!驀然回首,縱是萬般離愁!年關將近,不得不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啊……
“身心疲憊”用這四個字來描述自己今年一年的生活與工作真是再合適不過了!發(fā)現了很多的事情并不是偶然也不是必然會發(fā)生在自己的身上!曾經天真的一些想法都被殘酷的現實吞沒的一干二凈,僅有的只是一些殘余碎片的傷感而已了。
我曾一直都不知自己是如此的執(zhí)著,面對現實與生活,還有工作。我發(fā)現了自己藏在內心深處中的一種不服輸的較勁,它大的有點讓人可怕……為此,我必須放棄很多,必須成熟很多,因為我知道自己從小就跟別人不能比,什么東西都要去靠自己的雙手去創(chuàng)造,努力,只有這樣,我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其實有時真的感覺到很累,很疲憊,很無奈,但是真的是沒辦法,我做不到像別人那樣的灑脫,因為我沒有任何的后盾,但放不下的又太多!只有不斷地努力,前進…………但真的不知道那遙遠的夢啊,它究竟在何方?
“我將真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一直以來就覺得寫這句話的人,有點太過于猖狂,到底是遇到了怎樣的事情,使他寫出這樣不可一世,卻又流芳百世的話語?最近很郁悶,她們兩個走了也沒跟我說一聲,氣得我個半死!對于她們倆人我真的是可以用前面那句話來形容我此時的心情!我恨,我痛,我想罵,但是想想值得這樣嗎?沒必要,真的沒必要,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來這樣的污染自己的心靈!爸說:“我們只要做到我們應該做好的就行了!蔽艺f:“什么樣才是我們應該做好的?,做了人家會感激你嗎?她們還會覺得你欠她們的!沒有做得讓她們滿意!”人啊……有時候想想真是可悲!為什么短短的幾年,怎么會有這么大的變化了?簡直叫人難以置信!
今天天氣突然一下子變得好冷,終于感覺到了一點冬天的氣息。唉!南方這樣的地方就是這樣,天氣也如這里的人一樣,有著一張善變的臉。說晴就晴,說陰就陰,說冷就冷,說熱就熱,讓我這種反應比較慢的人還真難適應它這里的千變萬化!但是還是必須跟著它的腳步走下去…………
[ 本帖最后由 冰雪人 于 2008-12-11 15:22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