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兒,昨晚,
其實(shí)有很多話想對你講,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冷漠的人,
所以很多心事都藏的很深.
也許,我真的不會關(guān)心別人
所以一直以來,
不能夠溫暖你的心
真的很久,
很久沒有和你聯(lián)系
昨天早上,我躺在床上想你
于是中午你給我發(fā)來信息
不知道算不算是心有靈犀
這么多年來,
我一直回味
那個夏天的早晨
你請我吃的那碗面湯
油汪汪的面湯,細(xì)細(xì)的黃瓜絲
真的很溫暖
后來,我也試過很多次
卻始終也做不出你的味道
那個夏天,
不,那一年,
我活得很狼狽
仿佛生活中所有苦難都一起過來
多少次,我在那間小屋里哭泣
記得一次,
我沒有睡,躺在床上
你敲我的房門,
叫了一次又一次
我真的不敢開,
不想讓你看到我難堪的一面
關(guān)上的門,
也許能幫我保留那僅有的自尊
謝兒,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
一點(diǎn)也幫不上忙
謝兒,
其實(shí),很希望你能回到05年
我見到的樣子
一幅不服輸
一直往前沖的樣子
我也知道,那很難,
但看到你現(xiàn)在的樣子
我真的很難過
[ 本帖最后由 阿夏 于 2008-12-10 09:54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