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8-11-7 08:34 發(fā)表 
哦,又重新安裝了啊?
那么好多問(wèn)題好像沒(méi)有解決哦
我發(fā)了帖,也不見(jiàn)有管理去說(shuō)個(gè)話!!
空間都是些廣告的樣子!
日志顯示 5 條日志
查看全部
http://www.itongcheng.net/ucenter/avatar.p ...
這個(gè)解決起來(lái)有點(diǎn)難度,需要一點(diǎn)時(shí)間
昨天例會(huì)也討論了這個(gè)問(wèn)題
笨小孩正在解決.謝謝東東的熱心提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