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
發(fā)表于 2008-11-5 12:35:22
|
只看該作者
呵呵,象樓主這樣關(guān)心桐城的人發(fā)這樣的貼子真的讓人感到很暖人心!
不管說得對(duì)與否,至少說明我們桐城人都很有上進(jìn)心,都很關(guān)心自己的家鄉(xiāng)!
俗話說得好哇:兒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貧!
其實(shí),我覺得樓主應(yīng)該多在桐城四處看看!
隨便了解一下目前的發(fā)展事態(tài)!
或者跟在線版的版主聊聊目前桐城的情況....
人才能不能留得住?也得看是不是人才,還得看愿意不愿意留.那種一說起來就是桐城如何如何狗屁,外面月亮如何如何圓的所謂人才,估計(jì)也沒單位會(huì)留!
桐城的企業(yè)?有時(shí)間大家可以走訪走訪周邊鄉(xiāng)鎮(zhèn),如果大家不相信民營經(jīng)濟(jì)開發(fā)區(qū)的企業(yè)如何!
桐城的地理?我個(gè)人認(rèn)為無論從省道或者是市道或者是鄉(xiāng)鎮(zhèn)道路,除了正在建設(shè)的各種類型道路,都是從大局著眼,從以后長遠(yuǎn)發(fā)展的眼光來企劃建設(shè)!而且,桐城也算是一個(gè)物流中轉(zhuǎn)的樞紐,水陸空,四通八達(dá),無從有樓主"忐忑"而言!
我始終對(duì)我們桐城的未來很信心!!
今天上午從孔城樂橋那邊往水云寺(好象是叫水云寺吧)直通藻青山底那條路一圈子跑了過來,發(fā)現(xiàn)桐城對(duì)于旅游方面的發(fā)展投入也很大,道路也很好!環(huán)境很幽雅!嘿嘿!大家有時(shí)間去玩玩!
關(guān)于一任地方領(lǐng)導(dǎo),我相信他們應(yīng)該有他們的責(zé)任心,有為桐城有更長遠(yuǎn)發(fā)展的謀略!我之所以相信他們,也是想請他們也有相信我們,信任應(yīng)該是相互的!您們說,是嗎?????
呵呵,如果有什么說得不對(duì)的地方請指教!!!!!: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