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夏: 樓上的 恩這個(gè)人什么都好, 就是沒(méi)情調(diào). 搞不懂, 這么年輕人,好迂得狠, 人家還沒(méi)到當(dāng)媽的份上嘛, 再說(shuō)了,自己得個(gè)親侄女能不高興么. 還有你給桐網(wǎng)好多人取名都帶汐字, 能不能換一個(gè)呀
其實(shí)你錯(cuò)了,什么叫情調(diào)?你研究過(guò)這個(gè)名詞的含義么?呵呵。如果某種所謂的“時(shí)髦”也叫做情調(diào),那么我寧愿就如你抨擊的那般“迂腐”好了。這是每個(gè)人的價(jià)值觀不同。我不曾強(qiáng)求你,你又何須強(qiáng)求我呢? 好多人取名都帶汐?這更是冤枉了。你無(wú)非是指我曾經(jīng)給金針蟲(chóng)取名“南汐”唄。這不過(guò)是一個(gè)偶然的巧合,因?yàn)樗?dāng)時(shí)說(shuō)她喜歡用“汐”字?蛇@一切不同,之所以我建議這個(gè)名字,無(wú)非因?yàn)槠呦ΧT了,這樣也有個(gè)日子上的紀(jì)念意義,感覺(jué)總比“七七”要正式一點(diǎn)吧? 我說(shuō)要自己當(dāng)媽媽才更高興,那是玩笑的說(shuō)法。這本來(lái)就根本不值得去推敲:難道我沒(méi)事干就規(guī)定某個(gè)人馬上就生孩子當(dāng)媽媽么?或許你有這么激進(jìn),可我也沒(méi)這么無(wú)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