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2日 多云 中午在PP家吃過飯,晃蕩著走回家,走在路上還下著小雨,兒子自己撐著一把小傘,我和LG一起撐把傘,結(jié)婚這么多年,共舉一把傘走在雨中的感覺竟然還是那么的好。 到家沒事干,七找八找的找了一堆東西洗了起來,狀態(tài)不是很好,等我洗好衣服,下樓,見兒子還坐在地上看電視,叫什么魔幻手機(jī),地上擺了一堆玩具,我走過去都沒法下腳,雖然很小心,還是踩了他一個不曉得什么玩意兒,招來他的不滿,我頓時火了,一通開罵,"作業(yè)不寫,整天看電視,把家里搞得一塌糊涂,給我收拾好,不然我全給扔了"順勢一腳踢翻他的一挖土機(jī),那挖土機(jī)是帶遙控的,我踢的時候可能碰到開關(guān)了,還在那卡卡的挖個不停,我承認(rèn),我發(fā)起脾氣來很沒風(fēng)度的,沒辦法,是生活將我從淑女改變到悍婦的. 對于這些,LG是完全忽略的,他可能是不想惹火上身,可我沒有忽略他,看到他膩在電腦前玩游戲我的火燒的更旺,當(dāng)然,我對他發(fā)火相當(dāng)于對棉花出拳,沒勁透了! 看著兒子一臉委屈的將他的家什一樣樣搬回我指定的地方,然后和他爸出去吃飯了,我晚上這餐是不吃的,所以我沒出去,他們走了后我忽然覺得我太野蠻了,真不是個合格的媽媽,兒子這么大了一直都不敢在我邊上撒嬌什么的,我怎么火這么大?兒子,對不起,媽不應(yīng)該這么兇!不該把情緒發(fā)在你身上,也不知哪來的情緒,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