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我是懷寧的 今天中午吃飯時(shí),聽政府一位領(lǐng)導(dǎo)說,我縣上報(bào)19900一年,市里不同意,非要跟其他縣拉平,要我縣搞15500,靠~ 不知道最終結(jié)果。 2、誰叫市里是領(lǐng)導(dǎo)呢 政策是他們定的 他們能低么? 3、懷寧都只有15500,我們就更沒戲了! 4、你們都沒有戲,我們望江就更沒有戲了! 5、合肥三縣都和你們差不多哦 6、不是說朱讀穩(wěn)上臺,要搞好公務(wù)員待遇,搞什么飛機(jī) 7、聽說太湖不到一萬。越等越失望,工資都不和諧,還要建設(shè)和諧社會,悲哀!! 8、前幾天聽說太湖的平均9100,估計(jì)我們最小的才8000,混毛,現(xiàn)在本來就沒有福利,工資卡上1226,每年1226*12=14712+788(十三月工資)=15500+3000(福利)=18500,如果陽光了每月就是380(科員)+408(職務(wù))=788*12=9456+8000=17456,還降了,混屁! 9、兄弟我以前是在鄉(xiāng)鎮(zhèn)呢,是真一點(diǎn)福利都沒有。郁悶死了!現(xiàn)在調(diào)到縣直了好點(diǎn),也才3000左右!反正基層公務(wù)員都不用混了,工資太低!早知道這樣還不如不回家考這爛公務(wù)員。外面同學(xué)還羨慕的不得了,淚往心里流!哭: 10、起碼不應(yīng)該減錢吧? 真拿我們縣級公務(wù)員不當(dāng)人? 11、是啊,縣里、鄉(xiāng)鎮(zhèn)哪些東西不比市、省里的貴啊,不過政策是他們制定的啊,興亡百姓苦啊,我們基層的和百姓又有什么根本上的區(qū)別呢?現(xiàn)在的基層公務(wù)員待遇不如村里的干部 12、我所在縣聽說是報(bào)了18000可省里硬是不批,我真想罵這些畜生,可怕臟了我的嘴,我只想說我拿的津貼難道會影響你包二奶嗎? 13、我覺得待遇應(yīng)該倒過來發(fā)才叫按勞分配和兼顧公平,越是基層的越是待遇好!你們說的12000絕對是縣里高的了,聽說我們蚌埠的幾個縣一年才8700,這樣的工資分配簡直是生靈涂炭啊!我市的房價(jià)漲幅全國排名第五,縣里房價(jià)更是漲的這邊公務(wù)員的每月工資還買不到半平米!y0 v而且基層權(quán)力太過集中,鄉(xiāng)鎮(zhèn)基本上書記是土皇帝,連擦屁股紙都是公家買!唉!體制。“!我們什么時(shí)候可以揚(yáng)眉吐氣的說我們是國家公務(wù)員啊! 14、津貼是財(cái)政部門牽頭搞的,合肥三縣據(jù)說也不高,四區(qū)就不知道了,六安的標(biāo)準(zhǔn)是真實(shí)的,批文已發(fā)到各縣 [此帖子已被 打醬油的 在 2008-7-11 10:13:19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