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感覺桐城還算平靜,沒有外地那么復雜!~~可以能城市小的原因吧!~~ 但社會上的毒瘤還是有的!~~ 不知道現(xiàn)在朋友們可發(fā)現(xiàn)我們桐城現(xiàn)在的教育是越來越不如!~~ 只注重成績,而且是現(xiàn)在對孩子是千依百順, 我朋友的孩子今年都高三畢業(yè)了!~~在家里還不會洗衣做飯!~~ 最讓我惱火的是學校對軍訓不重視!~~特別是范崗高中!~~~ 記得我?guī)Ц咭粚W生軍訓時,那天因太陽還不大,家長們就站在門口說什么孩子苦,孩子累..........我真想頂一句,難道你們老了以后死了還要把孩子一起帶去嘛???如果不是,那他們要不要會學獨立???高中生還小嘛?? 讓我真無語!~~~現(xiàn)在高中生大多十六七歲了吧,我們野戰(zhàn)部隊最小的也才十六歲,他們也照樣在地上摸爬滾打!~~2005廣西抗洪搶險就犧牲了一個年紀不大的戰(zhàn)友!~~~難道他們沒有父母嘛??難道他們父母就不心疼,不傷心嘛?? 桐城!~~讓我出去都不好意思說是文都!~~~~政府天天以教育為本,何為教育??何為現(xiàn)代應試教育???不知!~~現(xiàn)在中專去初中招生暗里還拿回扣(拿回扣的事是聽說的,沒經(jīng)歷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