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樓主如此煞費苦心的對汪某人進諫,我覺得你真是一個癡人! 你還對他一通表揚,以為如此便可使他礙于惜羽而做點有益于人民的事么? 我懷疑你如果不是對汪某人不了解的話,你就是他的托兒! 清朝時的贓官離任時,為了掩蓋自己的穢行,總要找人給自己送把萬民傘。你現(xiàn)在是不是也是受汪某人之托在給他送傘呢? 做點招商引資類的事情,是每一個政府官員應(yīng)該做到的本分,不足以看成他對桐城人民的恩惠。而他汪某人現(xiàn)在正抓住桐城人對他的這點“恩惠”的肯定心理,暗地里都干些什么誰也不知道。但是,從他任用干部的事實,不難看出此人決非善類! 我想,他都任用了些什么樣的干部,無須我在這里贅言。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自己如果不是那樣的人,怎么會給那些敗類以鉆空子的機會? 劉文康也好,文昌街道的那個張什么也好,等等,都是在做了點實事的假象掩蓋之下(而所謂實事之“實”,大家應(yīng)該能比我看得更清楚),肆意地干著齷齪勾當! 如此,我等都能看清這些奸人的嘴臉,汪某人智商大約不比我低,豈能看不懂劉文糠之流? 而他仍然重用“匪類”,豈非與匪同流合污之徒? 以上,僅妄自猜測而已,無真憑實據(jù)。 同意不同意,由你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