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老的居民區(qū)吧,我不說別的, 排污就是一個難題 你不拆怎么治??因此強烈同意治理龍眠河 ---------------- 一部分人說出頭頭是道的不能拆的理由,就一條我同意,那就是經(jīng)濟補償問題 只要經(jīng)濟補償能達到市民要求,就再也不會有不拆的理由。 首先問題 是治或是不治 這個不用大腦都知道那是要治,遲治早治那都是要治的 現(xiàn)在的本質(zhì)問題是經(jīng)濟補償問題 ,你別同我扯什么法不法程序不程序的,那都是扯淡 這個補償問題解決好了,龍眠河的治理就成功了一大半! 而這里市民反映的很多問題,都是由于政府職能部門在前期城市建設(shè)中遺留的問題(比如規(guī)劃啊,拍腦袋辦事等。。) 這就需要我們的政府敢于站出來,為政府前期的工作失誤來埋單 而埋單的最直接體現(xiàn)就應(yīng)該是補償安置問題 一味的強政府,硬姿態(tài)在不同的經(jīng)濟 社會等問題中是要改變的 如果政府的每一件大事都在人民內(nèi)部積壓過多的怨言或者是過多的反對。 這樣對于一個城市的總體發(fā)展的影響是不言而喻的,對于整體行政工作開展的阻礙也是不言而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