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6964
- 積分
- 49
- 威望
- 806
- 桐幣
- 0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8-4-25

文都童生

- 積分
- 49
 鮮花( 0)  雞蛋( 0)
|
|
<span><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鯨魚天上飛:</b><br><span> <blockquote><img src="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 <b>冰雪人:</b><br /><span><blockquote><img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 <b>ジDJ妙東ゾ:</b><br /><span><blockquote><img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 <b>冰雪人:</b><br /><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嚴(yán)正聲明:我——冰雪人,所說(shuō)言論都是客觀的、廣義的,并不針對(duì)到具體的某個(gè)人,或是具體的某件事!感謝理解!</strong></font></p><p><strong><font color=#ff00ff size=4></font></strong> </p><p></p></blockquote></span><p></p><p>P</p><p><font size=4>以后表來(lái)煩我,好吧?</font></p><p></p></blockquote><p></p><p> </p><p>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我?煩你?怕是我腦子有問題了吧,才有空理你!</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br />日期: 2008-5-9 11:22:42<br />發(fā)件人: ジDJ妙東ゾ<br />收件人: 冰雪人<br />主題: 我是東東啊,來(lái)了和我聯(lián)系好嗎?</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我是東東啊,來(lái)了和我聯(lián)系好嗎?<br />聊個(gè)事。。</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br />日期: 2008-5-9 11:33:11<br />發(fā)件人: ジDJ妙東ゾ<br />收件人: 冰雪人<br />主題: 我想找你。。好嗎?</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來(lái)了和我聯(lián)系!</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br />日期: 2008-5-9 11:48:05<br />發(fā)件人: ジDJ妙東ゾ<br />收件人: 冰雪人<br />主題: 我是東東啊,</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313450857</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strong></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br />日期: 2008-5-9 11:49:15<br />發(fā)件人: ジDJ妙東ゾ<br />收件人: 冰雪人<br />主題: RE: RE: 我是東東啊,來(lái)了和我聯(lián)系好嗎?</strong></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4><strong>QQ<br />好嗎?</strong></font></p><p><strong><font color=#ff00ff size=4></font></strong> </p><p><strong><font color=#ff00ff size=4></font></strong> </p><p><strong><font color=#ff00ff size=4>看看這些信息到底是誰(shuí)煩誰(shuí)了,自己反思吧!!!</font></strong></span></p><p>[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26 13:46:35 編輯過]</p></blockquote><p></p><p></span> </p><p>還好沒有肉麻的話~~~</p><p></blockquote></span></p><p>你巴不得再出點(diǎn)</p><p>艷照什么的。。。。。。。。。。。。。。。。。</p><p> </p><p>你們這些個(gè)人那!。。。</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