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span><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大海0081:</b><br>我想知道以上所說都是桐網(wǎng)版主所說的嗎? .....夏至到了,也不知我怎么會還有寒冷的感覺?</blockquote></span></p><p>版主算啥子哦,你以為都是論壇精英啊...都是普通銀...想當(dāng)版主,在論壇混個臉熟,去站務(wù)板發(fā)個申請?zhí)托辛?..<img height=20 src="Images/Emoticons/30.gif" width=20 border=0 /></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