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pan><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冰雪人:</b><br> <p><font color=#ff00ff size=3></font> </p><p><font color=#ff00ff size=3>強烈要求區(qū)長大人再另加一個"傻妞"章,直接頒給雪人就行了,終身制的,省得評選!<img height=20 src="Images/Emoticons/7.gif" width=20 border=0 /><img height=20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Emoticons/22.gif" width=20 border=0 /><img height=20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Emoticons/14.gif" width=20 border=0 /></font></p><p>[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5-8 9:40:30 編輯過]</blockquote></p><p></span> </p><p>同意。。已經(jīng)趕工在做!!</p> |
|